525全民配屋網首次購屋, 525全民配屋網銀行貸款, 525全民配屋網好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克里夫歐文(Clive Owen)與茱麗葉畢諾許(Juliette Binoche)首度合作,演出文藝愛情片【字畫情緣】,其中還包含吻戲以及戲,前者更早在選角時,就透露出對女方的好感,在片場使出渾身解數,茱麗葉事後也開心彼此相處過程愉快,笑說:「簡直是純粹的喜悅與享受,我經常被逗得咯咯笑。」兩人巧妙互動,也為該片增色不少。

由金獎導演佛瑞德薛比西所執導的【字畫情緣】,籌拍長達3年,男主角克里夫自從看完劇本後,就表達強烈演出慾望,就連選女主角也義不容辭,開出理想名單,瞄準【英倫情人】金獎得主茱麗葉畢諾許,表示:「我一直都是茱麗葉的影迷,她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,我朝思暮想就是期待能與她合作。當她答應接拍時,我真的好興奮,簡直欣喜若狂,我想不到還有誰能把這個角色詮釋得比她更好!」

克里夫飾演出言不遜的文學老師,茱麗葉則是與健康搏鬥的繪畫老師,兩人在片中不斷鬥嘴、相互嘲諷,意外爆出愛的火花,一路戰到床上。克里夫完成合作夢想,更是對茱麗葉讚不絕口:「她為人風趣,經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但她在鏡頭前的表現,又令人驚嘆不已。」還說女方即使只是經過面前,其氣質也能令人莫名落淚。【字畫情緣】8月29日全台浪漫上映。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40827/13210326.html525全民配屋網首次購屋, 525全民配屋網銀行貸款, 525全民配屋網好
arrow
arrow

    陳樂娥肢呆付碧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