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5全民配屋網首次購屋, 525全民配屋網銀行貸款, 525全民配屋網好

Edward



早上開會時,在FB好友動態中,突然看到你的消息,我不敢置信,馬上詢問發文者,確定是你後,我的淚,再也忍不住,滑落下來….

印象中的你,總是親切待人,活潑又不失莊重;心思細膩,有想法,有執行力,也因此,你在職場中,一路平步青雲,現在應該是要享受打拼的果實的時候,沒想到…

你總是細心體貼,雖然好久沒有聯絡了,但,每年我生日,你總會傳簡訊來,然後聊一陣子後,都會說,一定要約一個時間見面,沒想到,言猶在耳,卻再也不會實現。

知道你有持續在運動,因此,很難想像,你居然是罹病而離開的;不敢想像,總是笑臉迎人的你,在最後那段日子裏,是如何被病痛折磨,更不敢想像,在最後的日子中,你是如何忍住不讓大家知道你的消息?

我想,你是體貼大家,不想讓大家擔心,因此,消息來得突然,也讓我們難以接受;好幾個朋友,大家都分享對你的思念,大家共同的想念都是,這麼好的一個人,這麼優秀的一個人,上帝為什麼要你這麼早就去他的身邊?

而你,對我有特別的意義。在我最孤單、寂寞時,是你陪著我走過;當我對自己人生徬徨無依時,是你告訴我新的方向;當我對自己產生懷疑時,是你告訴我要對自己有信心;當我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時,是你分享你的經驗,讓我勇敢走下去。

是你,讓我知道我自己
讓我勇敢踏出這一步
讓我迎接新的生命體會

用一首歌送給你,我的好友,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,永遠快樂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50109/13666066.html525全民配屋網首次購屋, 525全民配屋網銀行貸款, 525全民配屋網好
arrow
arrow

    陳樂娥肢呆付碧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