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5全民配屋網首次購屋, 525全民配屋網銀行貸款, 525全民配屋網好

  「我是別人看起來不討厭的男同志。」11日,梁朝偉現身北京宣傳新片,對於被封「男神」,他表示不敢當,更坦言自己不僅憂鬱害羞,也有開放陽光的一面。

  1月11日,電影《擺渡人》在北京舉辦「這次不一樣」新聞發布會,監製王家衛、導��及編劇張嘉佳以及主演梁朝偉攜手亮相。

  「我是別人看起來不討厭的男同志」

  「我愛梁朝偉愛了20年。」導演兼編劇張嘉佳表示,梁朝偉是自己心中的「唯一男神」,「男神定義有兩點,不僅女人喜歡,男人也要喜歡。而且必須可以溫暖很多人,因為一對一溫暖的只能叫暖男,溫暖整個世界才是『男神』」。

  不過,對於「男神」的稱呼,梁朝偉卻十分謙虛,「我不敢當,我只是別人看起來不討厭的男同志」。

  梁朝偉坦言,自己並非像觀眾看起來那麼憂鬱害羞,「我也有開放和陽光的一面,主要我一直都拍沉重的電影,希望這次角色比較接地氣,讓觀眾覺得親近」。

  一旁的王家衛則補充道:「梁朝偉一直很陽光,他是非常逗的人。」

  「加盟沒看劇本,跟新導演合作緊張」

  已經有十多年沒拍愛情喜劇的梁朝偉,在採訪中透露自己一直期待有所嘗試,但因沒碰到合適的電影,「這次我也沒看劇本,只看了大綱,我一直問王家衛,他說還在改」。

  雖然梁朝偉強調對老搭檔王家衛非常信任,但也直言和新導演張嘉佳合作心情興奮又緊張,「我不是只喜歡和熟悉的人合作,因為我比較怕冒險,一直沒有勇氣,這次要感謝王家衛導演,讓我有冒險精神」。

  不過,梁朝偉也表示這次出演壓力很大,因為喜劇比較難,節奏變化比較大,而且語言對自己來說也是不小的挑戰。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50112/13671616.html525全民配屋網首次購屋, 525全民配屋網銀行貸款, 525全民配屋網好
arrow
arrow

    陳樂娥肢呆付碧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